首页 > 阿祖罗港酒店 > 普拉塞酒店

普拉塞酒店(Hotel Plaza)

Località Fanaletto,阿祖罗港,托斯卡纳大区,57036,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Plaza酒店坐落在Elba Island岛Porto Azzurro海滨的一处悬崖之上,设有可欣赏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全景且配有家具的阳光露台、私人岩石海滩以及遍布各处的免费Wi-Fi。 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糕点和冷热饮品。餐厅以当地和国际菜肴为特色;客人还可以在海景客房内用餐。 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带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Hotel Plaza酒店100平方米的水疗中心提供各种美容和健康护理服务,包括土耳其浴室、光谱理疗淋浴和带水力按摩区的小型温水游泳池。Spa还设有提供凉茶的休息区。 市中心距离酒店有400米。往返于Porto Ferraio的巴士在酒店附近停靠。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距离Marina di Campo Airport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