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泽吉夫特酒店 > 比肯霍夫舒适酒店

比肯霍夫舒适酒店(Komforthotel Birkenhof)

Kleine-Nisterstr.11,阿泽吉夫特,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762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Westerwald山脉的Atzelgift温泉度假胜地,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按摩和草药治疗服务。 Hotel Birkenhof酒店提供以现代风格装饰的舒适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和电视。 清晨醒来便可享用美味的免费早餐。晚餐也是在酒店餐厅供应。您可以在酒吧喝一杯放松身心,或坐在图书室的壁炉旁读书。 Birkenhof酒店常年提供轻松的环境。您可以在种满鲜花并设有鱼塘的花园消磨时光;或者在娱乐室看电视、玩游戏,大乒乓球。 从酒店租一辆自行车,游览Westerwald地区美丽的乡村丘陵地区。在附近开可以打网球、钓鱼、冲浪和骑马。Westerwaldsteig步行道距离酒店仅300米之遥。 Hotel Birkenhof酒店的客人以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