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伊埃斯佩特罗斯酒店 > 阿莱瑰亚家庭公寓

阿莱瑰亚家庭公寓(Allegria Family Hotel)

Agios Petros,阿伊埃斯佩特罗斯,南爱琴,84500,希腊

立即预定
  基克拉迪风格的Allegria Studios公寓周围环绕着葱郁的花园,距离Agios Petros Beach海滩有200米,其空调一室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家具并俯瞰爱琴海或郁郁葱葱花园的阳台。 Allegria公寓的所有宽敞的一室公寓均设有带炉灶、冰箱和用餐区的小厨房、液晶电视以及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从小型图书馆借书,在设有休息区和烧烤设施的600平方米的园林里放松。公寓为年纪较小的客人提供儿童游乐场。 公寓距离多家餐厅和商店均不到200米,距离Gavrio Port港口有2公里,距离热闹的Batsi有5公里。公寓员工可安排汽车租赁服务。公寓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