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伊埃斯尼古拉斯酒店 > 阿萨酒店

阿萨酒店(Assa Inn)

Regional Road, Agios Nikolaos - Pyrgadikia,阿伊埃斯尼古拉斯,马其顿地区,63078,希腊

立即预定
  Assa Inn酒店靠近哈尔基季基半岛(Chalkidiki)的Pyrgadikia村,提供自助式住宿以及一个带朝海夏日露台的游泳池,并可俯瞰岩石嶙峋的海湾。儿童设施包括一个婴儿游泳池和游乐场。 Assa Inn酒店每间配备了家具的一室公寓都可俯瞰绝色海景,设有一间带冰箱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的浴室。室内舒适设施包括空调和电视。公共区设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旁享用早餐。池畔酒吧全天供应小吃和饮品。您步行100米即可到达Agios Theodoros海滩。 该地区颇受欢迎的活动包括潜水和垂钓。酒店距离塞萨洛尼基机场(Thessaloniki Airport)有95公里,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