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伊埃潘德斯酒店 > 加拉克希亚酒店

加拉克希亚酒店(Hotel Galaxias)

Agioi Pantes,阿伊埃潘德斯,中部希腊大区,33058,希腊

立即预定
  Hotel Galaxias酒店距离Galaxidi的Agii Pantes海滩和当地的咖啡馆和小酒馆仅40米之遥,提供带海景或园景阳台的空调客房。 Hotel Galaxias酒店的空调客房以温馨的中性色彩装饰。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小厨房,并配备了一台冰箱、电视和电话。 酒店设有一个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电脑室和一个带壁炉的休息室。客人可以在休息室里看电视放松身心,或在花园里欣赏美景。 Galaxias酒店每天供应早餐。您可以尽情享用供应各式菜肴的餐厅以及酒店内的酒吧。酒店内还有一间电视室。 Hotel Galaxis酒店距离Galaxidi镇有14公里,距离Itea镇有29公里。风景秀丽的Arachova村和Parnassos滑雪中心距离酒店有57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