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伊埃埃费米阿酒店 > 圣塔费米公寓

圣塔费米公寓(Santafemia)

Drakopoulaton 2,阿伊埃埃费米阿,爱奥尼亚群岛,28081,希腊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Santafemia公寓距离凯法利尼亚岛(Kefalonia)的Agia Efimia Beach海滩仅有2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可欣赏到爱奥尼亚海(Ionian Sea)和山脉的美景。公寓距离餐馆、酒吧和小型市场不到50米。 Santafemia公寓的公寓开放至一个阳台,设有一间开放式厨房以及客厅和用餐区。每间公寓都配有冰箱、炉灶和微波炉,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公寓还提供平面卫星电视。 Santafemia公寓距离风景如画的Argostoli Town镇有34公里,距离凯法利尼亚岛国际机场(Kefaloni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2公里,距离萨米村(Sami Village)和港口有9公里,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