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伊埃埃费米阿酒店 > 伊瓦格利亚公寓

伊瓦格利亚公寓(Evangelia)

Ayia Evfimia,阿伊埃埃费米阿,爱奥尼亚群岛,28081,希腊

立即预定
  Evangelia公寓距离Agia Efimia的海滩仅100米,其自助式住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可以俯瞰Pylaros Mountains山脉的阳台。 所有Evangelia空调公寓均设有1间带烹饪设施、冰箱和用餐区的厨房或小厨房、1台液晶电视和保险箱。 公寓距离著名的米尔托斯海滩(Myrtos Beach)不到8公里,距离萨米港口(Sami Port)有9公里。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附近的Lake Melissani湖和Drogarati Cave洞穴的信息。公寓距离凯法利尼亚岛(Kefalonia)的首府阿格斯托里(Argostoli)有25公里。Evangelia公寓附近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