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伊埃埃费米阿酒店 > 阿莱克萨图斯公寓酒店

阿莱克萨图斯公寓酒店(Alexatos Studios & Apartments)

Agía Evfimía,阿伊埃埃费米阿,爱奥尼亚群岛,28081,希腊

立即预定
  Alexatos Studios & Apartments公寓距离Kefalonia的Agia Evfimia海滩仅有120米,提供配有阳台且眺望着Mount Kalo Nero及山谷美景的自炊式住宿。客人可以使用公共区提供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家庭经营的Alexatos公寓的所有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房都提配有冰箱、用餐区和电水壶等设施的厨房或小厨房。每间单位都配有空调、休息区和卫星电视。有的单位更宽敞,设有一间额外的卧室。 客人可以在设有休息区的露台上放松休息。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潜水、帆船旅行活动并提供租车服务。 拥有餐厅和小酒馆的村中心距离公寓有150米。著名的Myrtos海滩距离公寓有6公里。Sami港8有公里远,Kefalonia国际机场则有40公里。公寓附近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