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旭日别墅11

旭日别墅11(Sunrise Villa 11)

70 Ayia Thekla Avenue,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3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Sunrise Villa 11别墅酒店位于圣纳帕镇(Agia Napa),距离Nissi海滩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提供私人游泳池和享有地中海全景的带家具阳光露台。酒店的复式别墅设有3间独立的卧室,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unrise酒店的空调别墅装饰以朴实的色调,配有真皮沙发以及带休息和用餐区的开放式厨房。住宿设施包括微波炉、炉灶、洗衣机和平面卫星电视。别墅设有2间浴室,其中1间提供淋浴设施,另1间提供浴缸。 客人可以使用泳池畔的日光浴躺椅放松身心,亦可使用烧烤设施一边享受户外用餐的乐趣一边欣赏海景。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游泳池亦可提供温水,但需额外收费。 Nissi海滩提供各种水上运动设施。酒店距离诸多的餐馆和酒吧都只有很短的车程,距离拉纳卡镇(Larnaca Town)有40公里,距离拉纳卡国际机场(Larnac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0公里。酒店内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