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内利亚花园酒店

内利亚花园酒店(Nelia Gardens)

6, 1st October Str.,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4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Nelia Gardens酒店距离Agia Napa Beach海滩和港口仅有100米,设有带阳光露台和躺椅的室外游泳池,提供配备阳台的自助式住宿。酒店设施包括餐厅和酒吧。 Nelia酒店的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均配备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部分客房享有地中海景色。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由当地美食启发的菜肴。酒吧供应清凉饮料和鸡尾酒。 泳池设施包括儿童游泳池,以及带桌子和椅子的阴影区。酒店周边种满棕榈树。 酒店距离几家小酒馆和酒吧仅有数步之遥,距离圣纳帕(Agia Napa)的中心有400米,而距离拉纳卡国际机场(Larnaca International Airport)则有63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