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米莉公寓

米莉公寓(Millie's Apartments)

2 Yianni Ritsou,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4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Millie's Apartments自助式公寓坐落在塞浦路斯(Cyprus)热闹的阿依纳帕(Ayia Napa)的中心地带,设有俯瞰着周边地区的阳台,距离餐馆和酒吧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issi海滩有1.5公里。 Millie's公寓装饰简约的一室公寓设有带用餐区、冰箱和炉灶的小厨房。每间一室公寓都配备了平面电视和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或浴缸。公寓提供烤面包机和电水壶,还设有免费WiFi。 Millie's Apartments公寓距离拉纳卡市(Larnaca)有42公里,距离尼科西亚市(Nicosia)有82公里。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汽车租赁服务以便客人探索著名的景点,如9公里外的Cape Greco岬角和13公里外的Fig Tree Bay湾。公寓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