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塔西亚马里斯奥阿希思酒店

塔西亚马里斯奥阿希思酒店(Tasia Maris Oasis)

4 Misiaouli and Kavazoglou,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4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Tasia Maris Oasis酒店位于山坡上,距离圣纳帕(Agia Napa)市中心仅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个私人阳台的现代装饰住宿。酒店设有1座自由形态游泳池、2间餐厅和2间酒吧。 Tasia Maris酒店的客房和套房拥有灰白色调的简约装饰,配有1台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空调。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1个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主餐厅享用自助早餐和晚餐,池畔餐厅则供应午餐和小吃。晚上,客人可以在池畔酒吧或在屋顶花园享用饮料或鸡尾酒。 希腊海滩(Grecian Beach)是圣纳帕最大的沙滩,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餐馆、酒吧和商店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