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阿里恩滩酒店

阿里恩滩酒店(Alion Beach Hotel)

Kryou Nerou 38,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43,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Ayia Napa度假区的精致酒店拥有通向Grecian海湾沙滩的葱郁的棕榈园,并设有供应国际美食的优雅餐厅,客人还可以在池畔享用美味的餐点。 Alion Beach Hotel酒店所有豪华的客房都拥有当代风格的陈设,并配有可以观赏地中海或公园景致的带家具的阳台。 Alion酒店的温泉浴场设有一间健身室,并且可以提供异国情调的斯里兰卡精油按摩以及巧克力身体护理服务。客人可以使用花园的吊床或在室外游泳池周围的日光浴平台上享受放松。 Symposion餐厅可以提供现场烹饪表演以及各种主题之夜。客人可以前往Muses图书馆休息室伴着咖啡细细品味有关塞浦路斯历史的书籍,或是在泳池餐厅享用传统的塞浦路斯午餐。 Alion Beach Hotel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Larnaka机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