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帕纳斯渡假村

帕纳斯渡假村(Panas Holiday Village)

3, Petreris Street,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43,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Panas Holiday Village酒店享有阿依纳帕(Ayia Napa)的海滨位置,提供2座游泳池、1个网球场和全天的娱乐节目。自助式住处设有俯瞰着地中海或广阔花园的阳台。 Panas Holiday酒店的所有住处均配有空调、1台卫星电视以及1间带冰箱、用餐区和咖啡机的小厨房。公寓及一室公寓设有1个休息区和1张办公桌。 季节性开放的Arcadia餐厅供应种类繁多的国际和塞浦路斯特色美食,并佐以当地葡萄酒。在夏季,客人可以在Arethousa Open Air餐厅用餐。Dionysus酒吧全天提供鸡尾酒和可口的咖啡。 酒店设有1座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1个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年轻的客人可使用游乐场和儿童游泳池。 酒店距离度假中心和尼西海滩(Nissi Beach)有不足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水上世界水上乐园(WaterWorld Waterpark)有1.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