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亚当斯海滩酒店

亚当斯海滩酒店(Adams Beach Hotel)

Nissi Avenue,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4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Adams Beach Hotel酒店位于Ayia Napa的Nissi Bay海湾的沙滩上,享有地中海全景。设施包括几个室外泳池、网球场和一个spa。 Hotel Adams Beach酒店的客房享有暖色调装饰,设有木质家具。所有客房均提供空调、卫星电视和私人阳台。部分客房享有壮丽的海景。 Olympic Health Club and Spa健身俱乐部和水疗中心设有室内泳池、健身房和按摩室。Adams Beach Hotel酒店还设有数个商店,包括超市和纪念品商店。 Adams Beach Hotel酒店设有多家美食场所,Vala Tavern酒馆供应新鲜鱼类菜肴, Vitaminas Pool Bar & Restaurant酒吧及餐厅提供小吃,Dionyssos Tavern酒馆供应自助美食。客人还可以前往迷人的Glasshouse Lounge Restaurant餐厅享用地中海美食或在Socci Sushi酒吧享用寿司。以上所有餐厅均供应鸡尾酒,客人也可在Victory Pub酒吧或Valentines Piano钢琴酒吧享用鸡尾酒。 Adams Beach酒店距离Ayia Napa中心只有3公里,在这里客人可以参观Ayia Napa Monastery修道院、Thalassa Museum博物馆和Ayia Napa风景如画的渔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