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里曼阿卡海滩酒店

里曼阿卡海滩酒店(Limanaki Beach Hotel)

18, 1st October St.,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3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Limanaki Beach Hotel酒店位于阿依纳帕(Ayia Napa)的沙滩旁,可俯瞰Cape Greko和景色如画的海港的景致。酒店设有室外泳池以及带享有泳池或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景致的露台或阳台的宽敞客房。 每间客房均拥有现代化的布置,配备了空调和卫星电视。浴室设有吹风机和淋浴。部分客房还设有迷你吧和带躺椅的大阳台。 酒店内的4间餐厅供应海鲜菜肴以及当地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享用清凉的饮品和饮料,其中包括一间露台酒吧和一间鸡尾酒吧。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 Limanaki Beach Hotel酒店设有健身中心、乒乓球桌以及年轻客人的嬉水池和游乐场等设施。酒店各处均提供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海岸边有各种各样的小酒馆和商店,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酒店距离Kavo Gkreko有6.5公里,距离阿依纳帕修道院(Ayia Napa Monastery)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水上世界(Water World)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