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帕瓦莉娜别墅酒店

帕瓦莉娜别墅酒店(Villa Pavlina)

Sotou Xatziprokopiou 18 House 8,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3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Villa Pavlina别墅位于圣纳帕(Ayia Napa)度假胜地,设有一座私人游泳池和一座带甲板的日光露台,其设施齐全的住宿享有地中海、游泳池和花园的景色,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尼西海滩(Nissi Beach)距离别墅有800米。 Pavlina别墅装有空调,通向一个阳台,拥有3间独立的卧室、拥有一个配有沙发和卫星电视的休息区以及一间带炉灶和用餐区的厨房,还配备1台洗衣机。 客人可以在池畔日光露台上放松身心,享受日光浴,或使用烧烤设施。庭院内设有户外用餐区。别墅还拥有一座种植了植物的花园。 一间餐厅、一间咖啡吧以及一个为客人提供杂货的小型市场皆距离别墅有1公里。别墅距离Makronissos Beach海滩和Cape Greco海角只有很短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