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参议员酒店公寓

参议员酒店公寓(Senator Hotel Apartments)

Yianni Ritsou 21,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3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位于Ayia Napa,Senator Hotel Apartments酒店提供宽敞的公寓,距离景点的夜生活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拥有3个游泳池和太阳椅,距离尼西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Senator Hotel Apartments酒店坐落在一个私人花园内,提供配备了卫星电视的现代自炊式公寓,均设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酒店的餐厅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它提供以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的Cypriote及国际美食。酒店的酒吧供应冰镇啤酒和鸡尾酒。 热闹的Senator Hotel Apartments酒店提供各种娱乐设施,包括卡拉OK和游戏室。客人可以去潜水,或打乒乓球,而孩子们则可以在游泳池的浅水区玩耍。 Senator Hotel Apartments酒店距离博物馆1公里。酒店内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