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克里斯托菲娜酒店

克里斯托菲娜酒店(Christofinia Hotel)

112 Nissi Avenue,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42,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Christofinia Hotel酒店距离Nissi Beach海滩仅有200米,为您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热水浴缸。每间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和阳台,部分阳台享有地中海的景观。 Hotel Christofini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简约的布置,并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 您可以在Christofinia Hotel酒店的桑??拿浴室或打一场网球以放松身心。酒店还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Venus Restaurant餐厅供应自助式或套餐式本地佳肴和国际美食。Dionysos Bar酒吧在友好的气氛中提供饮料和茶点。 酒店距离阿依纳帕修道院(Agia Napa Monastery)有1公里。Christofinia Hotel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