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卢兹那一号和二号豪华公寓式酒店

卢兹那一号和二号豪华公寓式酒店(Loutsiana I & II Deluxe Apts)

Nissi Avenue,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3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这些家庭经营的公寓距离热闹的Ayia Napa度假区很近,却闹中取静,为客人提供了友好而放松的下榻场所,并设有大量休闲设施。 宽敞且全部配备空调的Loutsiana Hotel Apartments公寓设有大阳台或露台,并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这些公寓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提供水壶、冰箱和咖啡机,还包含一个带液晶电视的休息区。 大型游泳池坐落在美丽的花园中,设有漩涡浴缸区。客人可以在网球场上消耗能量,或在游戏室打台球。当有了食欲后,则可前往几乎全天开放的泳池餐厅,享用种类繁多的国际美食、地方特色菜肴和小吃。 客人可以参加Loutsiana公寓每周一次的妙趣横生的烧烤之夜活动,并伴随着卡拉OK一展歌喉。公寓外就有前往Ayia Napa度假区中心地带的公交车的站点。只需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超棒的购物和夜生活场所。Loutsiana Hotel公寓距离著名的Macronissos海滩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yia Napa地区最大的水上公园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泳池酒吧在白天和晚间均提供种类繁多的饮料和鸡尾酒,并在白天期间在游泳池周边提供多种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