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卡利斯托假日乡村酒店

卡利斯托假日乡村酒店(Callisto Holiday Village)

Nissi Aveunue,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43,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Callisto Holiday Village酒店位于Aya Napa’s blue-flagged Nissi Beach海滩上,周围被修剪整齐的花园和泻湖游泳池所环绕,提供自助式的住宿、网球场、设备齐全的健身房、按摩浴池和桑拿设施。 Callisto Holiday Villag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航海主题的装饰,设有花园景私人阳台、带烤箱和微波炉的厨房、带卫星电视的宽敞休息区和连接浴室。 酒店内的Hesperides Restaurant.餐厅供应本地塞浦路斯和希腊特色菜,以及一些国际经典菜式。客人还可以在Oceanus Pool Bar泳池酒吧品尝鸡尾酒和新鲜的饮料。 附近的热门景点包括Thalassa Museum博物馆和Aya Napa’s Monastery修道院,距离Callisto Village酒店都有不到2公里。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并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