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阿克塔海滩度假村

阿克塔海滩度假村(Aktea Beach Village)

Neophytou Poullou 10,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043,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Aktea Beach Village度假村坐落在圣纳帕(Agia Napa),距离尼西海滩(Nissi Beach)和桑迪海滩(Sandy Beach)200米,提供灯光网球场、带宽敞阳光露台的面向大海的游泳池以及典雅的公寓。 Aktea Beach度假村提供空调一室公寓和空调公寓。所有公寓均配有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休息区、保险箱、卫星电视以及吹风机。 客人可在健身俱乐部放松身心,那里设有室内游泳池、土耳其浴室和热水浴池。度假村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为小孩子提供儿童俱乐部。 客人可在露天露台上享用酒吧提供的晚间饮品。度假村的餐厅供应希腊菜肴和国际美食。 度假村靠近设有许多酒吧和餐厅的圣纳帕(Agia Napa)中心 ,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