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绿色别墅酒店

绿色别墅酒店(Green Bungalows)

19 Katalymata Street,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4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这座家庭经营的酒店设有一个铺有瓷砖的室外游泳池和带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的洋房。酒店位于阿依纳帕(Ayia Napa)镇中心,距离Limanaki海滩5分钟步行路程。 Green Bungalows酒店提供一间带遮阴露台的24小时池畔酒吧,还拥有一家供应单点特色菜的餐厅。 洋房拥有实用的布置,配备了冰箱和舒适的休息区。阳台上可欣赏到酒店花园或游泳池的景色。 客人可以在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或与朋友一起打乒乓球。年幼的客人可以在儿童游乐场玩乐。 从Green Bungalows酒店步行2分钟即可抵达著名的阿依纳帕广场(Ayia Napa Strip)和古老的阿依纳巴修道院(Ayia Napa Monastery)。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