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斯塔马提亚酒店

斯塔马提亚酒店(Stamatia Hotel)

13, 1St October Street,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41,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Stamatia酒店是一家三星级酒店,距离阿依纳帕娱乐公园(Ayia Napa Fun Park)和阿依纳帕海滩(Aya Napa Beach)仅有100米,提供一个大型游泳池、露天餐厅和带私人浴室的客房。 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海景阳台。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直拨电话和吹风机。 Stamatia酒店的餐厅提供地中海和国际美食,均采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烹饪而成。客人还可以在池畔享用户外希腊美食,或在Dionysius酒吧品尝异国情调的鸡尾酒。 为了放松身心,酒店设有数个阳光露台和一间电视休息室。年轻的游客可以在游乐场和嬉水池内玩耍。 Stamatia Hotel酒店距离阿依纳帕的多家餐馆和小酒馆均只有120米,并设有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