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贝拉纳帕湾酒店

贝拉纳帕湾酒店(Bella Napa Bay Hotel)

47 Kryou Nerou Avenue,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41,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度假酒店距离Ayia Napa Beach海滩仅有300米,距离Ayia Napa的中心区有1公里。所有客房均设有宽敞的阳台,大多数客房享有海景。 Bella Nap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浴室设施以及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Bella Napa Bay Hotel酒店设有大型室外游泳池、四周放置躺椅的露台区、带现代化的设施的健身房、热水浴缸、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客人还可以在灯光充足的硬地网球场打网球。 Bella Napa Bay Hotel酒店设有2间餐厅,Napa餐厅每晚供应主题自助餐,客人亦可在享有地中海美景的Belle View餐厅用餐。 另外,酒店的大堂酒吧和池畔酒吧亦供应饮品和小吃。 酒店每晚的娱乐活动包括现场音乐、跳舞以及可欣赏传统表演的Cypriot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