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迪纳帕公寓式酒店

迪纳帕公寓式酒店(La Casa Di Napa)

Agias Mavris Street 48,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3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La Casa di Napa公寓式酒店掩映在设有池塘的热带花园中,设有游泳池、咖啡厅餐厅和池畔酒吧,提供自助式客房,距离圣纳帕(Agia Napa)的Vathia Gonia海滩有350米。 La Casa di Napa公寓式酒店的一室公寓和公寓均配有空调,朝向带太阳椅的阳台;部分公寓享有花园景观。公寓配备了带全尺寸冰箱、炉灶和电热水壶的厨房以及起居区。 La Casa di Napa公寓式酒店的内部餐厅每天自10:00以后供应点菜早餐。客人可在午餐与晚餐时段以折扣价享用意大利菜肴。池畔酒吧是客人享用清凉饮料、鸡尾酒或新鲜果汁与沙冰的理想场所。 La Casa di Napa公寓式酒店距离著名的Nissi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多家餐厅、酒吧和夜店有几步之遥,距离一座水上公园约有10分钟左右的车程,距离拉纳卡国际机场(Larnac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0公里。La Casa di Napa公寓式酒店内部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