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梅里斯海滩酒店

梅里斯海滩酒店(Melissi Beach Hotel)

Kryou Nerou 30,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4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Melissi Beach Hotel酒店就坐落在海滩旁,位于塞浦路斯(Cyprus)的阿依纳帕(Ayia Napa) ,设有室内及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热水浴池。 所有空调住处均设有私人阳台,部分住处俯瞰泳池、大海侧景或海景。住处设有电视、收音机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酒店每天提供自助早餐。酒店还可应要求在客人客房内提供早餐。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酒店内还设有酒吧和餐厅。 其他设施包括迷你高尔夫球、网球、沙滩排球和供年幼客人使用的游乐场。众多餐厅、小酒馆和商店距离酒店均不足200米。 Melissi Beach Hotel酒店距离繁华的阿依纳帕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拉纳卡机场(Larnaca Airport)有62公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往返于机场的接送服务,但需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