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纳巴酒店 > 帕夫洛纳帕海滩酒店

帕夫洛纳帕海滩酒店(Pavlo Napa Beach Hotel)

71, Nissi Avenue,阿亚纳巴,法马古斯塔区,5313,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酒店坐落在塞浦路斯的阿依纳帕。Pavlo Napa Beach酒店设有布置良好的海景和内路径阳台以及配有躺椅及遮阳伞的室内外游泳池。 所有的客房都配备了现代木质陈设和空调,提供液晶电视、迷你冰箱和包括洗浴用品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每天提供欧陆式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酒店内的酒吧供应各种饮料,营业至深夜。酒店还可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热水池、健身中心、网球场和台球桌。24小时前台可提供各种当地景点和观光游览信息。保险箱可应要求提供,但须额外付费。 Pavlo Napa Beach Hotel酒店距离Larnaca Airport机场有35公里。机场班车可应要求提供,但须额外付费。1.5公里外的Ayia Napa中心拥有各种商店、餐馆和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