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蒙特酒店 > 卡内拉岛高尔夫酒店

卡内拉岛高尔夫酒店(Hotel Isla Canela Golf)

Golf Norte, s/n, Campo de Golf Isla Canela,阿亚蒙特,21409,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Isla Canela Golf酒店距离卡内拉岛(Isla Canela)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海滩有2公里之遥,设有一座高尔夫球场和一座室外游泳池。酒店拥有传统的安达卢西亚风格设计装潢,配有多彩的迷人外墙,并可提供带阳台的客房。 Hotel Isla Canela Golf酒店每间迷人的客房均拥有靓丽的现代化装潢,配有深色木质家具陈设以及多彩的瓷砖浴室。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迷你吧和卫星电视。 Thebussem Restaurant餐厅供应高品质的地中海和国际美食。此外,酒店还设有一间提供欧陆式早餐的咖啡厅和一间带露台的小吃吧。 酒店坐落在阿亚蒙特市(Ayamonte)的如画美景中,并靠近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界河瓜迪亚纳河(Guadiana 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