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蒙特酒店 > 双胞胎汽车旅馆

双胞胎汽车旅馆(Hotel Los Mellizos)

Autovía A-49 Salida 129 (Sentido Portugal),阿亚蒙特,21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Motel Los Mellizos酒店距离Isla Canela Beach海滩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西班牙和葡萄牙的边境有3.5公里,设有传统安达卢西亚餐厅和免费停车场。 Mellizos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平板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包括沐浴露、洗发水、牙刷和剃须刀)的私人浴室,位于底楼,提供免费的客房服务。前台提供吹风机,但需收取可退还押金。 Los Mellizos酒店的餐厅提供传统美食,早餐供应至12:00。客人还可在酒吧享用冷/热小吃。 Hotel Los Mellizos酒店位于阿亚蒙特(Ayamonte),旅馆距离镇中心及其商店、市场和餐馆有4.5公里,距离Isla Canela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Costa Esuri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7分钟的车程,客人可驾车前往阿尔加维大区(Algarve)的海滩,无需支付路桥费,距离酒店约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