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亚蒙特酒店 > 阿亚蒙特旅馆

阿亚蒙特旅馆(Parador de Ayamonte)

Avenida de la Constitución, s/n,阿亚蒙特,21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Parador de Ayamonte酒店享有瓜迪亚纳河(Guadiana)以及阿尔加维(Algarve)的美景,设有游泳池和备受欢迎的美食吧。 宽敞客房享有河流、花园或游泳池美景,均配有空调。宽大的窗户为客房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酒店各处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户外的露台上享受日光浴或者在游泳池游泳。Parador酒店提供大型花园、私人教练以及按摩服务。 酒店的美食吧供应使用时令食材烹饪而成的地区菜肴、小吃以及每日菜点。特色美食包括韦尔瓦海岸的新鲜海鲜以及Jabugo的火腿。 Ayamonte Parador酒店靠近葡萄牙的阿尔加维(Algarve)海岸线以及卡内拉岛(Isla Canela)和Punta del Moral的海滩。酒店方圆5公里内坐落着3个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