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雅克肖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阿加西奥阿米劳特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阿加西奥阿米劳特酒店(Best Western Ajaccio Amirauté)

20 boulevard Georges Pompidou,阿雅克肖,科西嘉大区,20090,法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Ajaccio Amirauté酒店享有大海和港口美景,靠近市中心和机场。酒店在2015年4月经过了全面装修,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从复活节至万圣节加热)、一个Swimspa(全年加热至32℃)和一个阳光露台。 客房装潢现代,配备了保险箱、沏茶/咖啡设施、空调和平面电视。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酒店提供的设施/服务包括:24小时酒吧、餐厅、免费无限制无线网络连接、安全的私人车库、自行车停车架、摩托车工具包以及商务和会议设施。客人预订时如提出要求,亦可提供婴儿床、婴儿车和奶瓶加热器。酒店供应科西嘉风味早餐。 酒店提供高品质服务,并配备了适合行动不便的客人使用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