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西亚罗利酒店 > 拉萍内塔酒店

拉萍内塔酒店(Hotel La Pineta)

Via Nicotera, 42,阿西亚罗利,坎帕尼亚大区,84068,意大利

立即预定
  La Pineta酒店是一家迷人的现代化酒店,坐落在漂亮的阿西亚罗利(Acciaroli)小村庄里,距离大海仅有50米,那里的蓝旗海滩(Blue-Flag)是该酒店自己的私人海滩。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设有免费网吧。 La Pineta酒店宽敞明亮的客房可通往美丽的花园,客人可在花园的露台上享用早餐。该酒店可为客人提供带水力按摩区和日光浴区的游泳池。 客人可以愉快地步行前往阿西亚罗利(Acciaroli)风景优美的港口,那里拥有各种餐厅和酒吧。酒店距离体育设施和该古城所拥有的其他设施也仅有几步之遥。 La Pineta酒店的客房采用当代风格的装饰,配有液晶卫星电视。酒店内设有咖啡吧供客人享用饮料,或者客人也可前往La Pineta酒店的餐厅享用地中海(Mediterranean)风味的午餐或晚餐。 La Pineta酒店设有游乐区,并为客人提供由主厨特别准备的儿童菜单。 夏季期间,酒店仅接受整周预订。6月至9月期间,房价包括海滩服务。该酒店为每间客房均提供一把遮阳伞、一张折叠躺椅和一张日光浴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