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西西酒店 > 阿吉吉克广场套房酒店

阿吉吉克广场套房酒店(Ajijic Plaza Suites)

Colon 33,阿西西,哈利斯科州,45920,墨西哥

立即预定
  Plaza Suites酒店坐落在Ajijic中央广场,距离查帕拉湖的码头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spa和花园。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 Ajijic Plaza Suites酒店的客房明亮且宽敞,配有一间带浴室设施的私人浴室、风扇和有线电视,享有花园的美景。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laza Suites酒店的spa提供多种自然疗法按摩理疗,包括热石、按摩和芳香疗法。 Ajijic Plaza Suites酒店距离查帕拉市中心有8公里。瓜达拉哈拉市距离酒店有55公里。客人可以搭乘Ajijic、查帕拉与瓜达拉哈拉之间的定期巴士服务。Autotransportes Guadalajara-Chapala巴士停在Colón街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