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西西酒店 > 卡萨阿布艾拉酒店

卡萨阿布艾拉酒店(Casa de la Abuela)

Galeana, 75,阿西西,哈利斯科州,45920,墨西哥

立即预定
  Casa de la Abuela酒店坐落在Ajijic的一个安静区域,距离Chapala湖岸边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广阔的花园、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享有湖泊美景的客房。 Casa de la Abuela酒店的每间迷人的客房均拥有独特的装饰,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所有客房都配备一个风扇、迷你吧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一室公寓 还设有一间厨房。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还设有烧烤设施。酒店10分钟的步行路程内是Ajijic市中心,那里提供各种当地和国际餐厅。 Casa de la Abuela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Chula Vista高尔夫球场有5公里,距离Guadalajara国际机场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