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谢亚酒店 > 卡萨迪西纳酒店

卡萨迪西纳酒店(Casa di Scina)

Via Garibaldi 15,阿谢亚,坎帕尼亚大区,84046,意大利

立即预定
  Casa di Scina酒店坐落在曼迪亚(Mandia)一座茂密的小山上,位于Cilento and Vallo di Diano National Park自然公园内,提供带阳台的花园景客房和一间传统餐厅。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家庭经营的Casa di Scina酒店的乡村风格客房设有空调、卫星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酒店每天提供甜味的早餐,包含自制果酱和蛋糕。带壁炉的餐厅供应地区特色美食,包括自己种植的产品以及酒店自产的油和酒。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 酒店距离阿谢亚码头(Ascea Marina)约20公里,距离帕利努罗(Palinuro)及其海滩有35分钟车程,距离Velia Elea考古遗址有20公里。酒店可以安排骑马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