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谢雷恩酒店 > 蒙塔尼欧拉酒店

蒙塔尼欧拉酒店(Hotel Montaniola)

Achílleion- Gastouri,阿谢雷恩,爱奥尼亚群岛,49086,希腊

立即预定
  Hotel Montaniola酒店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树,距离海滩有800米,距离阿喀琉斯宫殿(Achilleion Palace)仅有600米,设有一个游泳池、餐厅和网球场,并提供享有爱奥尼亚海美景(Ionian Sea)的客房。 Montaniola酒店的客房都布置高雅,并装有空调,配备了电视和迷你冰箱;浴室备有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爱奥尼亚菜肴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室内用餐区或在泳池边享用。酒店还提供一间小吃店以及24小时客房服务。 Montaniola酒店距离科孚岛机场(Corfu Airport)有10公里,距离港口有12公里。1.5公里内设有一间超市,供客人购买日用品。酒店的公共区域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