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西阿高酒店 > 梅尔塔精品酒店

梅尔塔精品酒店(Meltar Boutique Hotel)

Via Meltar 2,阿西阿高,威尼托大区,36012,意大利

立即预定
  Meltar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阿夏戈高尔夫俱乐部(Asiago Golf Club)之中,由一幢19世纪的历史建筑改建而成,提供占地1000平方米的免费Spa中心。夏季期间,酒店于花园中供应早餐。 这家豪华精品酒店的客房和套房将优雅和现代简约风格融为一体,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液晶电视和迷你吧。您还可欣赏花园和周围群山的美丽景色。 Meltar酒店提供自助早餐,供应自制的羊角面包和蛋糕。您可以在花园和带壁炉的优雅休息室放松身心。 康体中心设有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土耳其浴室和健身房,还提供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阿夏戈(Asiago)中心地区有4公里,距离巴萨诺德尔格拉帕(Bassano del Grappa)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