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沃拉酒店 > 诺娜妮娜酒店

诺娜妮娜酒店(Nonna Nina)

Via Beppe Montana 24,阿沃拉,西西里大区,96012,意大利

立即预定
  Nonna Nina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阿沃拉(Avola),距离海滨和翁贝托一世广场(Piazza Umberto I)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家具的露台以及色彩缤纷的空调客房。 客房均位于一栋3层大楼的1楼,设有等离子卫星电视、阳台或凉台、迷你吧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Nonna Nina住宿加早餐旅馆于每日供应包括冷盘肉、热面包和蛋糕在内的欧陆式早餐,并设有顶楼酒吧以及可应要求使用的厨房。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历史悠久且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诺托(Noto)镇有8公里。周边地区遍布着沙滩以及诺托壁垒区(Val di Noto)的各处有趣村庄。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自行车、汽车和摩托车租赁服务。 Nina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锡拉丘兹(Siracusa)有23公里,距离文迪卡里岛自然保护区(Vendicari Nature Reserve)有12公里,距离Cavagrande del Cassibile峡谷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