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沃卡酒店 > 欧德考琪酒店

欧德考琪酒店(The Old Coach House)

Meeting Of The Waters,阿沃卡,威克洛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The Old Coach House酒店邻近著名的Meeting of the Waters喷泉,其历史可追溯至1780年,拥有具有时代风格的古老装饰,并于客人抵达时提供茶/咖啡和蛋糕。 酒店宽敞的客房装饰独特而传统,享有河流或花园的美丽景致。所有卧室均设有带强力淋浴和豪华洗浴用品的浴室、沏茶/咖啡设备、爱尔兰矿泉水、吹风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宽敞的18世纪餐厅提供新鲜烹制的早餐,并供应多种美食供客人选择。客人在餐厅享用早餐的同时还可以欣赏Avoca River河及山谷的壮丽景色。 酒店典雅的休息室设有原创的开放式泥炭壁炉、提供图书和杂志的小型图书馆以及棋盘游戏。酒店美丽的花园内设有带顶棚的露台和户外休息区。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自行车出租服务。客人可以在Avoca River河钓鱼,还可以在附近骑马。酒店距离威克洛(Wicklow)的海滩仅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