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文图纳酒店 > 迈阿密安菲特拉购物中心 Residence Inn 酒店

迈阿密安菲特拉购物中心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Miami Aventura Mall)

19900 West Country Club Drive Aventura,Florida33180USA,阿文图纳,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2年装修,共有191间房   迈阿密安菲特拉购物中心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酒店 入住安菲特拉 Residence Inn 酒店,体验理想的家外之家住宿环境:酒店位于迈阿密最的地区之一,与安菲特拉购物中心相邻。 这家佛罗里达州安菲特拉全套房酒店位于南滩和劳德代尔堡之间的理想位置,是商务和休闲旅游的理想天堂。 咫尺之遥即是世界级购物商场、著名的迈阿密海滩和丰富多彩的娱乐设施,如 The Village at Gulfstream Park 购物娱乐中心、Sun Life 体育馆或 Calder 赛马场。 您还可前往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看望最喜爱的学生。 享用免费自助早餐开始全新的一天,晚上则可以加入我们的待客时光。 无论您是打算到我们风景优美的泳池、漩涡浴池和健身中心放松身心,还是在我们四间会议室内举办企业活动,您都会在这家安菲特拉全套房酒店留下难忘的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