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文图纳酒店 > 迈阿密安菲特拉购物中心万怡酒店

迈阿密安菲特拉购物中心万怡酒店(Courtyard Miami Aventura Mall)

2825 NE 191st Street Aventura,Florida33180USA,阿文图纳,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162间房   迈阿密安菲特拉购物中心万怡酒店距世界一流的购物、餐饮和娱乐场所仅几步之遥,是商务和休闲旅行的时尚选择。 宾客可前往 Loehman's 时尚中心、Aventura 购物中心和 The Village at Gulfstream Park 购物中心尽享购物的乐趣。 酒店位于南滩和劳德代尔堡中间,是该地区旅客的理想酒店。 享受宽敞住宿,设有免费高速上网、光线充足的办公桌、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和客房内咖啡/茶水服务。 从酒店出发,驱车半英里(0.8 公里)即可抵达美丽海滩。 享受酒店提供的各种舒适设施,定能超越您的一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