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亚诺酒店 > 阿维阿诺皇宫酒店

阿维阿诺皇宫酒店(Aviano Palace Hotel)

Via Sacile 21/A,阿维亚诺,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大区,33081,意大利

立即预定
  Aviano Palace Hotel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阿维亚诺(Aviano)市中心200米,享有山峰全景。客房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 Hotel Aviano Palace酒店距离Piancavallo山滑雪胜地仅15公里。 所有房间都设有私人浴室,许多房间都享有山景。早餐室供应简单的欧陆式早餐。 该地区因其美食而著名,酒店工作人员可以告知您全年举办的诸多美食节的详情。该地区是夏季时徒步旅行和骑山地自行车的好去处。 阿维亚诺(Aviano)位于波代诺内(Pordenone)北部15公里处的,多洛米蒂地区(Dolomites region)的底部。Aviano Palace Hotel酒店距离威尼斯少于9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