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尼翁新城酒店 > 奥尔西尼旅馆

奥尔西尼旅馆(Maison Orsini)

21 Montée de la Tour,阿维尼翁新城,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0400,法国

立即预定
  Maison Orsini B&B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历史名城阿维尼翁(Avignon),可欣赏教皇宫殿(Papal Palace)、阿维尼翁维伦纽夫(Avignon-Villeneuve)和圣安德烈堡(St André Fort)。历史建筑装潢典雅,建于14世纪,保留了其原有的特色,比如巨大的壁炉。客人可以使用花园、露台和游泳池。 客房拥有典雅的装饰。部分客房设有开放式壁炉、枝形吊灯或享有花园美景。私人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如果客人想自行烹饪,还可以使用厨房。 历史悠久的市中心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有2公里,设有许多餐厅、酒吧和杂货店。普罗旺斯的传统市场在星期四开放,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仅有500米。 阿维尼翁(Avignon)的中世纪中心有许多有趣的景点,如教皇宫殿(Papal Palace)、阿维尼翁大教堂(Avignon Cathedral)和圣贝内泽桥(Saint-Bénezet Bridge),距离旅馆均不足半小时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