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尼翁新城酒店 > 劳斯它雷德西尔维酒店

劳斯它雷德西尔维酒店(L'Oustalet de Sylvie)

12 chemin de la Vallée,阿维尼翁新城,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0400,法国

立即预定
  L'Oustalet de Sylvie酒店坐落在一个居民区,距离阿维尼翁的中心仅5.3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L'Oustalet de Sylvie酒店的2卧室套房设有私人露台、游泳池、山景以及带浴缸和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酒店距离Villeneuve-lès-Avignon中心的餐厅和酒吧有2公里。 客人可以游览30公里外的Orange或43公里外的Arles,其他游览地点包括:Saint-Rémy-de-Provence和Les Baux-de-Provence。 酒店距离Avignon TGV Station车站有10公里,距离马赛机场(Marseille Airport)有94公里。作为补充,客人可以安排从Avignon TGV Station车站中转至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