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尼翁新城酒店 > 雷斯塞德斯酒店

雷斯塞德斯酒店(Logis H?tel Résidence Les Cèdres)

39, Avenue Pasteur,阿维尼翁新城,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0400,法国

立即预定
  Les Cèdres酒店是一座建于18世纪的建筑,位于繁华似锦的公园内,周围种植有许多古老的香柏树。酒店距离阿维尼翁市中心仅有3公里。 部分客房位于主楼,并装饰有古董家具。其他客房设有私人露台和空调。所有房间均设有私人浴室和无线网络连接。 Les Cèdres酒店设有一间餐厅,供应多种有新鲜的本例食材制作而成的美食,还设有一个游泳池、露台和私人停车场。客人可以乘坐巴士前往市中心。 这里是前往游览Nimes, Arles,Orange, Pont du Gard, Les Baus de Prrovence, Alpilles, Luberon,Camargue和Ventoux山等景点的理想出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