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莫尔酒店 > 凯尔尼格姆宾馆

凯尔尼格姆宾馆(Cairngorm Guest House)

139 Grampian Road,,阿维莫尔,高地,PH22 1RP,英国

立即预定
  Cairngorm Guest House旅馆位于阿维莫尔(Aviemore)旅游度假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坐落在Cairngorms国家公园内,距离阿维莫尔火车??站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房内配有电视和茶及咖啡设施。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 部分客房享有周围群山的美景。 Cairngorm旅馆维多利亚风格的早餐室或阳光灿烂的温室于早晨提供全套苏格兰式早餐,也提供素食以及便餐,其中包括水果、酸奶和麦片。 阿维莫尔的各种餐馆和商店距离Cairngorm Guest House旅馆都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该旅馆地理位置优越,方便游览风景如画的乡村风光。周边地区是从事户外活动的理想场所,包括山地自行车、攀岩、和白水漂流等。一20分钟的车程内设有几个滑雪胜地。前台设有一台电脑,供客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