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莫尔酒店 > 高山汽车旅馆

高山汽车旅馆(High Range Motel)

Grampian Road,阿维莫尔,高地,PH22 1PT,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可以欣赏到Rothiemurchus Forest 森林和Rothiemurchus森林和Cairngorm Mountains山脉的景致,提供宽敞的客房,装饰有当地艺术家的原创作品。家庭经营的La Taverna Ristorante Pizzeria and Bar比萨饼店及酒吧擅长供应正宗的石烤比萨饼。 酒店的餐厅还供应新鲜的意大利咖啡以及午餐套餐和儿童菜单。High Range’s bar酒吧供应意大利啤酒和英国啤酒等饮品。 旅馆四周环绕着林地,客人可以在附近的景区散步。旅馆距离Aviemore镇中心和火车站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Cairngorm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 旅馆的每间使用中性色调装饰的客房内都设有壁挂式液晶电视、DVD播放机、连接浴室和沏茶及泡咖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