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莫尔酒店 > 麦克唐纳高地酒店

麦克唐纳高地酒店(Macdonald Highlands Hotel)

Aviemore, Inverness-Shire,阿维莫尔,高地,PH22 1PN,英国

立即预定
  Macdonald Highland Hotel酒店位于Cairngorm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内,是度假村的一部分,设有7间餐厅及酒吧、一个高尔夫球场和一个现代休闲中心,距离Aviemore火车站仅有500米。 MacDonald Highland Hotel酒店四星级的客房均提供一台电视和私人浴室。有些客房还需要Cairngorm山脉的美景。 酒店提供多种就餐选择,包括一间正宗的意大利餐厅、传统的苏格兰牛排馆和体育酒吧。Laggan Bar酒吧提供60多种麦芽威士忌,还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Spa放松,内设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Spa 浴缸。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美容院和游戏区;迷人的室内游泳池设有一个水滑梯和波浪机。 Aviemore Highland酒店周围是美丽的Inverness-Shire农村。Inverness和迷人的Loch Ness湖距离酒店有45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