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维莫尔酒店 > 麦肯齐高地旅馆

麦肯齐高地旅馆(Mackenzies Highland Inn)

125 Grampian Road,阿维莫尔,高地,PH22 1RL,英国

立即预定
  Mackenzies Highland Inn 旅馆是一所家庭式经营的旅馆,位于阿维莫尔(Aviemore)的心脏地区,为令人叹为观止的Cairngorms 美景所环绕。这家高原旅馆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连接浴室的舒适客房,一些客房拥有山间美景。 家庭式经营的Mackenzies Highland Inn 旅馆以热情的服务和温馨的气氛为傲。所有客房都带有茶/咖啡设施,并配备洗浴用品。一些客房可以欣赏Cairngorms 山脉的壮观景色。 这家酒店适合全家入住,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区和花园。酒店全日供应自制食品,并设有儿童菜单和每日特色菜单。气氛融洽的酒吧定期进行现场表演,包括现场音乐会、爵士音乐即兴演奏会、卡拉OK之夜、传统声乐之夜,以及具有年轻气息的的士高聚会。 酒店距阿维莫尔火车站仅几百米,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